楚歌万里

唔,开心嘛。

【all叶】上仙妙极

【all叶】上仙妙极

   仙侠背景。

   all叶向,主喻叶。

   ooc警告。

   短篇,绝对不坑。

   起名废,说不定会改题。

   相关戳tag。

 

06.

   日子也一天天的过去了,喻文州在这座名叫兴欣的小山庄里也住了两三个月了,原本的焦黑被粉红色代替,与原本的碧蓝色皮肤斑驳的附在身上,除此以外,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依旧不能化形,喻文州气闷,将自己团团蜷缩起来。

   这时,叶修突然出现,仔细打量了一下小蛇:“话说,小黑,花色不错嘛,哎呀,你不会是条小母蛇吧,这样的话,就不是小黑,要叫小花了。”

   喻文州正为化形之事犯愁,听见叶修的话,气得身体发抖!

   小花?还母蛇?你当我胯下的两条巨龙是摆设吗!

   喻文州直起身子,示威似的吐了吐信子。

   叶修哈哈大笑,摸摸喻文州的头,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和你开玩笑呢。”

   喻文州生气不理他,团起身子继续思量,到底是哪里出的错·······

   最终还是没能想出结果,喻文州决定先缓一缓,平复心情,他顺着叶修的手指缠上去,喻文州很喜欢紧贴着叶修,身为冷血动物,本能地趋向温暖,但他不喜欢包子,那家伙体温常年烫的吓人,让人心生烦躁。

   叶修并不介意小蛇的攀附,逗弄着:“小黑,你要是条小蛇女,你这不是凭空污我清白吗?哥连个媳妇都没讨到呢。”

   哼,满嘴垃圾话,算了,不和你计较。喻文州边想边向袖子里钻。

   “你要讨媳妇?”叶修身边传来声音。

   “呦,你来了,没有,随便说说而已。”

   “哪里都没找到你,原来你在这里藏着。”

   韩文清?他怎么会在这?

   “找我干什么,不好好在霸图呆着,培养实力。”

   “霸图很好,我不担心,我担心你。”

   叶修垂眸,但依旧用轻松的调子说:“担心什么?这么大的人了。”

   韩文清有点生气,气他满不在乎的态度,气他对自己心意的熟视无睹。

   “叶修!你跟我走吧,你一个人,我不放心。”

   “怕什么?难不成怕我悄无声息地找个老婆跑了。”

   韩文清紧紧攥住双手,额头青筋直爆,但他没有发火,深吸一口气,平稳心情。

   “叶修,你托我问的事情,我已经问到了,要治疗精怪,去百草谷找微草门门主王杰希,他或许有法子。”

   “大眼吗?谢了,文清。”

   韩文清凑近叶修:“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,我只希望你能保证自己的安全。”

   叶修感激的笑笑,拍拍韩文清的肩头:“文清,放心。”

   韩文清别过眼神:“就你这个人,别去糟蹋别人了,除了我谁还看得上。哼,走了。”

   韩文清离开了,叶修无奈道:“这人······”

   是因为我吗?喻文州从叶修的胸前衣襟里冒出头,用眼神问叶修。

   “总归要负责到底,不能放你就在这里蹉跎吧。”

   喻文州愣了一下,钻进衣服里,顺着脖颈在叶修脸上细细地蹭。

   叶修轻轻笑了。

   谢谢,叶修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