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歌万里

唔,开心嘛。

【all叶】人鱼王子求爱记 chapter1

     all叶向。

     童话改。

     ooc。

     在这片蔚蓝而又广阔的海洋深处,存在着一个神奇的种族,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有着不俗的外貌,诱人的歌喉,以及一条健壮的鱼尾,偶尔会有人类在波光粼粼中瞥到他们模糊的影子,人们这样称呼这个美丽的物种——美人鱼。

     不过,美丽的东西常常隐藏着未名的危险,人鱼美丽的面庞将船舶引向暗礁,曼妙的歌声使舵手迷失方向,又有人称他们为——海妖。

     前代有位人鱼公主因为人类失去了生命,化作泡沫,曾经的海底王国更视人类为天敌,他们频繁出没在这片海域,去诱惑着,威胁着,毁灭着海船和水手的生命。

     如今住在这的海王是位强大的女性美人鱼,她早早地便失去了丈夫,只留下一个儿子。

     小王子有着天神般的脸庞,即使是在这美人遍地的海底世界,他也是出类拔萃的美丽。他如羊脂玉一般光洁的皮肤下覆盖着清晰流畅的肌肉,那双深邃幽蓝的眼睛犹如这广袤的海洋。当然,与其他人鱼一样,下半身不是腿而是鱼尾巴,一条银白的鱼尾。

     小王子十五岁时,依照惯例能够去见识人类的世界了,而这第一次浮上水面,却将自己的下半生赔了进去。

     小王子是个安静内敛的性子,对于人类世界他曾经好奇过,但也没有太大的执念,本着见识一下的念头在这个夏日的晚上,他悄悄探出海面。

     正如好友们所言,黑夜的月亮和星光的确安静又璀璨,小王子朝有一艘三根桅杆的大船游去。船上只升起了一张帆,因为海面上一丝风也没有。在护桅索的周围和帆桁的上面,坐着一群水手。

     然后,小王子看到了他,那人正与人在甲板上击剑,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,可每一招都锐利无比,最终那人击倒了对手,一双下垂眼里镌刻着星光和骄傲。

     “不行啊,少天,又输了。”小王子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 “靠靠靠,我不服,我不服,老叶老叶,再来一次,这次我肯定不会输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 “都几回合了,老魏,他是不是次次都输。”

     “哈哈哈,行了行了少天,歇歇吧。”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回应。

     “不行,老叶老叶,再来一次,这回绝对不会输。求你了,老叶……”输掉的黄毛小子抱住他摇晃。

     “黄少天,快松开叶修,别缠着他!”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跳脚。

     “张佳乐,老叶就是和我亲,你嫉妒,你要是不服,咱们单挑啊,来啊来啊,是不是怕了本剑圣。”

     “来就来。”小辫子提剑。

     那个男人叼着香烟倚在围栏上,和另一个姓魏的男人说笑。

     那个男人叫叶修。

     小王子笑,我知道了。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