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歌万里

唔,开心嘛。

【all叶】我懂



     all叶,王叶底。


     原著向。


     脑洞大开,ooc 。


     没头没脑,304章延伸。


     短小,一发完,自说自话。


     “就知道你会最后一个离开这里。”叶修掐断香烟,向会场门口瞧去。


     “你…在等我。”王杰希有点意外。


     “啧啧,我是怕有人哭鼻子,没人安慰,多可怜。”叶修调笑。


     王杰希轻笑,对这句话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他揽住叶修,轻声道:“前辈真是温柔,来,陪我这个小可怜走走。”


     “怎么?后悔这么做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后悔谈不上,但是难受是有一点儿。”


     “这次比赛很精彩。”


     “输得很精彩?”


     “赢得也很精彩。”


     “毕竟…英杰要担起微草的未来啊。”


     “你这个人啊,安排得明明白白,可怜这个小辈要受些委屈了。”


     “但是他必须面对。”


     “你呢?这时候弄这一套是不是早了点,你又不是快要退役了。”


     “不早,微草…要走的路还很长。”


     “不是还有你吗。”


     “对,我会走下去,但只有这样,微草才会走得更远,”王杰希转头看了一眼叶修,“你呢?你为什么要退役?不想往下走了吗?”


     叶修停住脚步,王杰希也随之驻足。


     “嘉世…嘉世也会一直走下去的,只不过…我不再作陪了。”


     “你有什么想法?”


     “谁知道呢?只是觉得不能停下。”


     “叶修前辈,向前走吧。”


     王杰希拍拍叶修的肩,“走。”


     叶修笑,大步向前走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5)